星期四, 8月 23, 2007

可透過網路監看校內情況.直涼中學電眼系統上網



■蔡顯聰副校長在嘗試上網,登入學校保安系統。

(直涼訊)學校閉路電視全面e化!直涼中學家教協會出資1萬2800令吉,提昇該校閉路電視設備,為該校保安系統掀開歷史嶄新的一頁!

這項系統直接連接網路,校方可透過網路瀏覽、拍攝、拷貝或列印現在或之前的校園錄影,程序簡單而便捷。


校園內已安裝16個電眼

先前,該校已裝有普通閉路電視,校方將電眼安裝在學校8個重點,如今提昇后,8個重點增加至16個,保安范圍擴大。

現有的閉路電視一旦出現問題,校方只需要一通電話,技術人員即可上網,透過網路修復該校保安系統。

家協主席鄧福樂指出,提升該校閉路電視設備,主要是加強校園保安系統,與時并進。

家協副主席王星荔則透露,透過保安設備的提升,任何獲得該校授權者,只要擁有該校給予的密碼,就能隨時上網瀏覽學校的情況。

警方可透過網絡跟進學校狀況

“這非常方便和具效率,我們把閉路電視安裝在學校周圍,可以上網瀏覽,校方更容易操控校園情況,警方也能透過網絡瞭解及跟進學校的狀況。”

他們是在今早(週六,8月18日)進行國慶推展禮和游行后,受詢發表談話,在推展儀式上,該校家協也象征移交閉路電視予校方。

另一方面,蔡顯聰副校長在要求下,示范上網瀏覽閉路電視錄影情況,瀏覽者可在同一時間觀看16個重點,非常便利。 (星洲日報/東海岸•2007.08.1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