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23, 2007

勿只在咖啡店高谈阔论 黄丽华鼓励村民提出问题

●南洋商报

金马扬华人新村治安及发展委员会主席黄丽华指出,村民应该珍惜机会,将问题带出来,并与官员们共同探讨及寻求管道解决,而并非只是将问题留在咖啡店高谈阔论,最终无补于事。

她说,村委会每年都有举办许多的活动,但是村民的参与率也不高,反应也不大,这一点让村委会们感到非常的遗憾。

她是今天出席由金马扬区州议员、金马扬新村治安及发展委员会、《南洋商报》及《中国报》联办的“民生民声,官民有约”对话会时,如此表示。她也是对话会筹委会主席。

她说,金马扬新村,坐落在彭亨州及森美兰州的边界,也拥有着得天独厚的天然资源条件,农业活动也是当地的经济脉搏。

“根据百乐县发展大蓝图显示,百乐县在迈向2020 的宏愿,彭亨州政府将会不惜将百乐县打造成为南马的入门槛,而坐落在两州必经之道的金马扬,我们相信将会受惠不浅。”

她说,村委会就是最贴近村民的组织,也是最能够听到村民心声的单位,因此村委会扮演的角色不容忽视。

在新任马华总会长,也是房地部部长拿督斯里黄家定的领导下,全国450 个华人新村,每年都获得不少的拨款,以提升华人新村的所有设备。

提供官民对话平台

“今天,我们也非常感激《南洋商报》及《中国报》共同联办这项“民生民声,官民有约”对话会,以提供官民对话的平台,让村民们可以反映心中的声音及意见。”

她也希望村民们能够成为村委会强力的后盾,全力的支持及配合村委会,让村委会拥有更多在力量在政府机构争取更多的建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