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23, 2007

撬開廚房入屋.小偷竊走逾千令吉


■小偷是撬開廚房的門鎖,從后門潛入。


■明光治安敲起醒鐘!光天化日,小偷大搖大擺入屋造案。

(明光訊)屋主出門,小偷趁機入屋造案,導致事主損失超過1000令吉。

這起案件是在週二(8月21日)早上8時至下午5時之間,發生在明光新村一家住宅,事主歐松莫較后已到警局報案。


歐氏妻子覃容妹指出,他們倆夫婦週二早上7時許出門到文德甲,傍晚5時許回來時,驚見家里亂七八糟,細查之下,發現廚房兩個門鎖已被撬開。

她說,相信小偷是撬開廚房通往屋外走廊的門鎖,潛入廚房,再撬開廚房通往屋廳的另一把門鎖,進屋造案。

“主人房的門鎖已被撬開,裡面的一些銀盾和紙幣被偷走,銀盾大約有30令吉,加上紙幣,現金應超過1000令吉。”

“另外,后面三間沒有上鎖的房門,小偷亦有開門進入翻找。”

她表示,小偷在光天化日下破屋造案,令她感到吃驚,沒想到會那麼猖獗。

詢及事發時是否有人看見不明人士,她說,事發時,隔鄰二嫂已去直涼,另一家父子也不在家。

“這幾天,我們也沒發現任何可疑人士到這這裡徘徊。”

由于小偷行徑猖獗,她不忘呼吁村民小心提防,時時留意住家情況。 (星洲日報/東海岸•2007.08.2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