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04, 2007

投訴已久縣會不理



車主向附近的居民求助,出動推土機把羅厘“抬”起。


(直涼3日訊)居民投訴已久,縣議會當局卻久未采取行動處理金馬揚地下“黑風洞”,今日終于釀成禍患。一輛由外地前來的重型羅厘,由于不知該處暗藏危機,不慎陷入坑內。
金馬揚大路旁位于嘉揚花園前方空地在月余前破了一個一公尺大小的洞口,剛開始,居民原以為只是一個普通的洞口,仔細觀看后,才發現該洞口竟“別有洞天”,估計該地下洞的寬闊足以擺放2架汽車。
今日下午12時15分,一輛由馬口前往而來的羅厘途經該處,在陳姓司機打算停泊羅厘在該處用膳時,疑是已“空心”的地面承受不住羅厘的重量而陷了下來。
陳氏指出,當時他正打算把羅厘泊在該處,以前往附近茶餐室用膳,可是突然間地下就下陷,而他也隨著羅厘掉入內。
“雖然有看到附近處有一個小洞,可是由于外表真的看不出該地面已空心,所以才釀成此禍患。
此外,附近茶客余文和指出,當時,他和在附近用膳的茶客在看著那羅厘泊車時,已經大聲喝止示警,可是卻仍阻止不了該事件的發生。
他說,該洞口實是一個暗藏的危機,除了附近的居民之外,對一些外州來的不熟悉情況的公路使用者而言,可是危險。
他說,雖然居民曾作出投訴,可是百樂縣議會卻推說工程過于浩大,得延遲進行,對于居民而言更是步步驚心。
為此,他希望當地的議員能加緊的反映情況,不要再有類似的事情發生。
此外,在車主向附近居民求助后,該羅厘也于下午1時許“脫困”離開。
黃奕龍:曾帶入縣會工程太大延後進行

車主向附近的居民求助,出動推土機把羅厘“抬”起。百樂縣議員黃奕龍指出,他在不久前已把該問題帶入百樂縣議會,由于現時時機仍不對,碰上佳節期間,而且工程也較浩大,所以會延遲進行。
他說,為了防止該事件發生,他將在不久后會見縣長詳談,以免問題重演。
他說,發生此事令人遺憾,他會助居民把問題帶到縣會小組,並爭取撥款,解決居民的隱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