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04, 2007

迷魂党出没金马扬 主妇迷糊奉现款金饰

(金马扬3日讯)迷魂党出现金马扬市镇,家庭主妇不慎遇上,而迷迷糊糊送上3千令吉现款及金饰,损失约6千令吉,主妇察觉已太迟并深表后悔。
最近,从报章上所报道有关迷魂党出没甲洞卫星市,买菜老妇被骗案件;前日也以同样手法向金马扬一买菜老妇下手,相信皆是同一班人所组成。 -->-->金马扬主妇岑亚妹提到,当天早上约11时,她带着3岁的外孙到巴刹买菜时,无意中遇到该3名串通的老千,其中一名女的趋前问她是否认识一名90多岁的高僧,话刚说完,另一名同党即从身旁步前表示认识,并告诉能为人消灾解难,法术高明,并带她及外孙步行到金马扬新村路口一间破烂木屋。 较早时,女老千也曾拉着岑女士的手掌看相,指她在上巴刹时撞到女鬼,要找其儿子作伴,如不给高僧作法,儿子会在本月4日驾车出事,到时白头人会送黑头人。 女老千声称要化解灾难,就要快回家拿钱及金饰来作法。 岑女士当时也如中邪般,带着外孙到家提现钱及金饰,连朋友叫唤也没感觉,然后与3名老千步行到武吉高林路口交给对方。 较后,女老千将一个塑胶袋给岑女士,交待不可打开看,也不可回头望。 岑女士也迷迷糊糊拿着塑胶袋回到家,一到家打开时才察觉已变成3粒苹果、3粒橙、半卷卫生纸。最近这些案件例子也警惕妇女在单独时要提防,以免老千有机可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