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04, 2007

百樂縣直涼再旺村居民,再上訴求減門牌稅


再旺村的基本設施未經改善,路馬路也仍沿用紅泥路.


(直涼3日訊)百樂縣直涼再旺村設備不齊全,門牌稅卻奇高,甚至一戶人家的門牌稅高達200余令吉。
該村目前大部分馬路都是紅泥路,也沒有路燈,垃圾車也不定時前往。
在居民的要求下,百樂縣議員廖秋強今日前往該村接受居民第二次上訴求減低門牌稅。
他在會見居民后向記者說,這是他第二次協助居民減低門牌稅。
蒐集居民資料
經過觀察后,廖秋強發現該村一切設備都未齊全,一些基本設備如路燈、馬路和溝渠情況都未改善,他認為有必要減低稅收。
“上回居民的上訴不成功,居民也未得到縣長召見,這次前來的目的是協助居民進行第二次上訴。”
他說,如果居民有享用到當地基本設施,理所當然應付高稅,否則,就有必要調低該村20余戶居民的稅收。
他在蒐集居民的資料后會呈交縣議會,並希望這次上訴能成功。
基設45年未改善★顏建平(50歲)
我住在此區已經45年,這一區包括基本設施的都未經改善,門牌稅卻越來越高,我們非常不滿。
之前我們曾作出上訴,卻未成功,希望此次可以成功減低門牌稅。
垃圾沒定時清理★林清伙(66歲)
我目前的門牌稅80余令吉,對我們而言太高了些,而且我的住家的垃圾也不獲縣議會定時清理。
如果縣會有為當地的居民服務,提升當地基本設施,相信居民也會非常同意維持現有的門牌稅收。
門牌稅竟204令吉★劉玉英
我的門牌稅收高達204令吉,簡直太離譜了。
而且,在查探后,我發現原來縣議會把我現有的一間屋子,計算為三間屋子,稅收才會這樣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