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30, 2007

遭糊塗父母反鎖車內,居民撬窗救小孩

該市民就是在此停車場,勇救受困在車內的孩子。


(直涼29日訊)小孩被糊塗父母困車內,居民撬窗救人。
此事是于今午2時,在直涼大街位于陳錫光樓附近發生,一對糊塗巫裔父母,疑是因不便攜帶5歲大的孩子前往買東西,就把孩童放在車內睡覺,把孩子反鎖在車內。
當時,該父母仍未察覺孩子隨時都有生命危險,徑自前往購買物品,待他們回來后,孩童已在車內沉睡了。
居民張國祥指出,當時居民發現孩子被困車內后,就想盡辦法想叫醒孩童,而孩童的父母也只是急得如熱窩上的螞蟻,絲毫沒有辦法。
用鐵壓下窗口
“當時眾多居民合力搖車子,希望可以搖醒孩童,可是孩童就如同暈睡一般,絲毫沒有反應 。”
“在此時刻,我就要求父母把窗口打碎,可是父母卻一味搖頭,在沒有辦法之下,我看見窗口處有縫口,就馬上用鐵把窗口硬生生壓下。”
他說,慶幸的是,該名孩童也沒有事,只是虛驚一場,為此,他吁請父母親多注意此狀況,以免發生此事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