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8, 2007

百樂縣明光工商俱樂部新會所開幕


(直涼25日訊)彭亨百樂縣明光工商俱樂部終于有會所了!
醞釀多時的彭亨百樂縣明光工商俱樂部,終于今早10時30分于明光新村內,正式宣佈成立新會所,並邀請馬來西亞青年教育基金會主席蘇海米前往主持開幕儀式。

開幕嘉賓蘇海米于會上指出,百樂縣明光工商俱樂部成功,為百樂縣甚至全彭的年輕人樹立典範,證明只要有恆心,即使只有寥寥數人,也可以成功成立會所。

他說,踏入此歷史性的一刻,他也希望該俱樂部可以帶領明光甚至百樂縣各有意為國家和社會效勞的青年,闖出另一片春天。

他說,國家現在最需要的人材,如果青年一代愿意為國家貢獻一份力,無任歡迎。

冀提拔新領導人

他認為,該會所成立后可為當地的青年帶來衝擊性的影響,最重要的是可作為一個召集有志青年的其中一個地方,並引導他們至正確的路上。

隨后,他也說,作為領導人,他最希望可在一班有志青年中提拔一些傑出人才,作為新一代的領導人,協助當地社會,把當地人文經濟推向最高峰。

該會主席林生指出,該會成立希望可召集一些有志青年,為社會出一份力。

他希望該會所可以得到當地人民的認同,並給予協助和合作,使該會所可以更茁壯發展下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