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8, 2007

寬度可放兩輛車.金馬揚馬路陷大洞

梁金水站在洞口上,測量渦的深度。
(直涼26日訊)金馬揚出現“地下”黑風洞?
日前,位于金馬揚嘉揚花園的茶室前的段空地,因雨水的衝蝕而開始露出一個小洞,開始時,市民只以為只是一個普通的小洞,仔細查看后,發現洞口竟深數尺,洞內的寬闊足以擺放2輛車。

居民馬上聯絡有關當局派員前往修補該路段,卻在苦等逾2個星期后,仍不見有關部門委派人員前往該處巡視。

對此,居民非常不滿,並怒轟當地人民代議士做事沒有交待,也不派員前往觀察,任由該大洞洞口繼續擴大。

位於茶室前

居民接受訪問時指出,該地陷處位于大馬路旁,也位于茶室面前,若馬路使用者一不小心掉入洞內,后果不堪設想。

居民梁金水在受訪時指出,該洞口在上個星期就已經露出來,剛開始時,居民沒留意,沒有想到,該洞口竟然“別有洞天”。

他說,由于洞口地下是水管,加上長年遭雨水沖蝕,洞口的泥土才大量衝蝕,漸漸形成大洞。

他也戲稱,由于該洞口實在太大,所以當地的居民也稱為“黑風洞”。

黃奕龍:修補費用高
縣會需時處理工程

百樂縣議員黃奕龍指出,村委會不久前提呈相片給縣議會,但相信近日是佳節,而且修補工程費用相當高,以致拖慢工程進度。

他說,百樂縣議會不久前派人員前往巡視,但由于費用相當高,縣議會在調動資金面對一些問題。

“修補工程的費用和所耗資都相當大,希望居民可以暫時忍耐,讓縣議會有一些時間處理工程,該洞口是因地下水泵破裂才顯露出來,只要補上一個水泵后,就可順利解決問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