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8, 2007

挖破地下管真掃興!.中秋缺水千人苦笑

廖秋強縣議員前往巡視有關工程。
(直涼25日訊)中秋節大鬧水荒,直涼上千居民苦哈哈的度過佳節。
直涼多區花園今早時分突然制水,令多區花園如美旺花園、利達花園、利達再也花園、等花園的居民們措手不及,被逼在佳節時期度過一個難忘且沒有水的中秋節。

為此,居民也大表不滿,在今早紛紛撥電到水務局及縣議會投訴,縣議會更是在短短2小時內,接了數十通的驚人投訴電話。

派人搶救

隨后,百樂縣議員廖秋強也在隨后前往探視原因,並在后來發現發生該事件的源起是在于一些小誤會所致。

他說,發生此事的原因是因為在直涼美旺利達花園不遠處的發展工程一些技術上的原因導致所致。

“由于技術上的問題,挖破該地下水管,花園居民才被逼在制水的情況下過中秋。”

他說,慶幸承包商得知情況后,也在隨后積極搶救。

此外,記者也聯絡上發展商,他指出,其實他也是在事后才得知該事件,並已派數名工人前往搶救。

据他所知,其實工人是在駁接水管時不慎所引發的事件,工人也在事后進行修補,他希望居民可以忍耐。

增加居民困擾
◆鄧福樂(直涼村長)

在中秋節時分制水深深影響居民,讓居民困擾不已,一些回家打算與父母共慶中秋的子女,更是大感不滿。

可是,由于此事只是純屬意外,如果可以緊急順利搶救,應該不會帶來太大問題,水管的問題不只是直涼的問題,而是整個百樂,甚至彭亨州的問題,希望州政府正視問題。

正確管道投訴
◆彭達聰(美旺居民花園主席)

我仍未接到居民投訴,但如果中秋節沒有水來,的確非常不便。

居民可以透過正確的管道向當地的有關部門投訴,並透過官民的配合迅速解決問題。

儘快解決水供
◆張貴福(利達再也居民)

我的花園一早實施制水,非常不便,我也聽聞不少花園如美旺和向旺等區也沒有水。

居民最大的意願是希望百樂縣有關當局可以聆聽居民的投訴,並儘快解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