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24, 2007

霸市家具攤位失火.殃及5車•損失50萬

2007年09月15日版本


■家具攤位內易燃物件極多,促使火勢一發不可收拾。
■火勢受到控制後,現場一片狼藉,只留下一堆廢鐵及灰燼。


(芙蓉訊)芙蓉新那旺大人霸級市場停車場一間家具攤位週五(14日)早上突然失火狂燒,約3000多平方呎的攤位在短短10分鐘內被燒成廢墟,停放在災場附近的5輛轎車來不及駕走受到波及,造成約50萬令吉的損失,無人蒙受傷亡意外。

這宗火患是於週五早上9時40分發生,被燒毀的家具攤位是距離大人霸級市場僅200尺外的AG家具攤位,攤位內的所有家具都被燒毀,現場一片狼藉。


這場火災是被路人發現,過後召來消拯隊滅火,新那旺與芙蓉消拯局也分別出動2輛消防車及12名消拯員,在10分鐘內成功控制火勢。

根據反映,火勢是從家具攤位後端燒起,失火原因不詳,消拯局已介入調查。

據知,現場許多人都懷疑這場火患很大可能是人為因素造成,但真正原因有待當局調查才知道。

火災發生後,5輛停放在現場附近的轎車來不及被駕走,受池魚之殃,其中一輛靈鹿轎車更被燒至面目全非,其餘4輛轎車只是車後部被燒毀。

業者心聲:

家具攤位東主蔡先生:燒毀家具損失20萬

我在這裡經營家具生意已有5年,這是首次發生火災,攤位內存放很多家具,都是新貨,如今全部被燒毀,初步估計損失超過20萬令吉。

AG家具攤位員工張心怡:來不及搶救貨物

我接獲通知後,10分鐘土到現場,但現場已一片狼藉,來不及搶救任何貨物。

消拯局回應:

新那旺消拯局局長三蘇汀:失火原因調查中

失火原因還在調查中,不過,初步估計這場火災造成家具攤位和轎車蒙受大約達50萬令吉的損失。 (星洲日報/花城•2007.09.1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