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8, 2007

違規養燕干擾生活.違規養燕干擾生活

張裕園路燕屋林立,處處可見燕子。

(直涼26日訊)投訴無門,信心盡失后,百樂縣直涼居民自我堅強,成立彭亨州首創的“抗無良燕商”居民籌委會,正式向擾人生活的燕商宣戰!
在燕屋繼續林立之余,一班為數20多名、平日生活大受燕屋干擾的居民,今日創新創立以居民,尤其是張裕園居民為首的“抗無良燕商”居民籌委會,以凝聚力量,齊齊對付擾人生活的燕商。

經過商議后,居民決定推舉住在張裕園的郭傳榮為主席,居民劉財山為副主席,由于成立的決定過于倉促,只有數名居民出席。

郭傳榮指出,成立該籌委會的最大目的是,希望凝聚一些受燕屋干擾生活居民的力量,集體向縣議會或有關部門投訴。

執法員態度草率

他坦言,他們是對地方上的議員和一些公會的力量可信度失望,才會成立該公會。

“若所謂會為人民平反的公會和縣議會執法單位,真的可以解決我們的問題,我們也不會組織該籌委會。”

他指出,大多數會員都是出自無奈才加入該籌委會,因為他們勸不了燕商,在向縣會投訴數次不受理后,才加入公會,希望有關部門可聽到居民的心聲和投訴。

他也指百樂縣執法單位后知后覺,都是在居民投訴了數十次后才采取行動,而且都是雷聲大雨點小,草草了事。

他希望該籌委會成立后,真的可以發揮力量,讓居民的心聲可以傳至有關部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