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20, 2009

梁金福:促進與行動黨友好關係‧“我是回教黨推銷員”

獲得獎勵金的學生和行動黨領袖合照。(圖:星洲日報)
晚宴筵開51席,反應熱烈。(圖:星洲日報)
陳太平(左二)移交3000令吉支票給予劉德琦,作為行動黨大廈基金。右起張元華和李佛裕。(圖:星洲日報)

(彭亨‧勞勿)民主行動黨彭亨州署理主席梁金福自介紹為回教黨的推銷員,促進回教黨和行動黨的友好關係是他的使命。
,行動黨曾經和回教黨同站在一個陣線,過後因為立場問題而分開,可是彭亨州行動和回教黨仍然是關係密切。
國民團結國家才有希望
梁金福認為,只有3大民族和其它民族站在同一個為民鬥爭的基礎上,國家才會有希望。
梁金福週日(1月18日)晚上在行動黨勞勿支部主辦的2009年新春團結晚宴上致詞時這樣指出。晚宴也分發黨員子
學業優良獎勵金給予考獲佳績的學生。與此同時,行動黨勞勿支部捐獻3000令吉作為行動黨大廈基金。
他強調,今日的巫裔同胞已經開始不再相信以利益為重的巫統。
“行動黨希望和回教黨及公正黨配合,兩黨作為行動黨和馬來社會的溝通橋樑,反之,回教黨也希望行動黨能夠協助拉近該黨和華社的距離。
週一(1月19日),華社漸接受回教黨,馬來社群也開始歡迎行動黨。”
明:行動黨真正以民為主
行動黨霹靂州
政梁美明指出,民聯執政霹靂州,行動黨獲得6個行政議員名額分配,在國陣執政州屬,馬華和民政根本無法獲得如此待遇。
自308全國大選之後,第二次踏入都賴州議席選區的梁美明對都鍾紹安中選都賴州議員感到高興。梁美明在2004年曾參與都賴州議席競選。
“行動黨把鬥爭理念化為執政方針,要做到真正以民為主,還政於民。”
聶德志:堅決反對執行回教國
行動黨彭亨州主席聶德志表示,行動黨認同大馬是世俗國,堅決反對大馬成為回教國,抗拒回教刑事法的執行。
“如果回教黨要成立回教國,就得獲得行動黨和人民公正黨的同意,可是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行動黨彭亨州秘書鍾紹安認為政府私營化方式出賣人民利益。
他說,大道合約解密資料顯示,合約中有很多不利政府和人民的條約。電費遲遲不肯降價,人民首先受苦。
劉德琦:民聯執政不是難事
行動黨元老俱樂部主席劉德琦促請國陣成員黨馬華、民政及國大黨自我調整和適應新的政治局勢。
“民聯執政5個州屬,將繼續推動以民為本的親民政策,屆時取代國陣執政中央不會是難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