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20, 2009

葉玉梅:靠堅定信念善士協助‧洗腎中心排除萬難落成

熱心捐助者受邀上台剪彩。(圖:星洲日報)
顏景成(右一)代表熱心人士陳福財主持鳴鑼,左起鄧福樂、葉玉梅。(圖:星洲日報)
不用副院長陳錫光(右一)贈送禮籃予國會議員開幕代表法吉爾,左二起鄧福樂、葉玉梅。(圖:星洲日報)
熱心人士踴躍購票出席。(圖:星洲日報)
鄧福樂(右一)贈送禮籃予帕基爾,中為葉玉梅。(圖:星洲日報)

(彭亨‧直涼)直涼三娘善心老人院院長葉玉梅指出,此院耗資百萬元的洗腎中心成功落成,期間遭遇許多阻難,但院方靠著堅定信念及善心人士的協助,一步一腳印地走過了!
“在洗腎中心成立過程,本院獲得善心人士的鼎力支持,才能渡過重重的難關,讓中心如期竣工及順利操作。”
感謝陳福
助籌35萬
其中,她感謝善心人士陳福財號召多位朋友合力捐款,籌得35萬令吉,陳氏個人亦捐8萬6000令吉,並且不問條件支持到底。
她是週日(1月18日)晚上出席此院舉辦的籌建洗腎機基金慈善晚宴,在會上致詞如此表示。
她表示,在一切順利進行期間,此院得力助手林光鴻副主席心疾逝世,讓她深受打擊,此後有理事鬧不和,並有謠言傳開,搞得滿城風雨。
“當時是內憂外患,幸得一班理事真誠與本院共進退,
也向上請願,後來獲得帕基爾醫生協助成立洗腎中心。”
,經過辛酸路程,她領悟珍惜的重要,學習站穩腳步做事,也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感恩度過每一天。
鄧福樂:行善不求回報
較早時,籌委會主席鄧福樂致詞說,為善不應猶豫或選擇,也不求回報,有機緣應盡本身能力去協助,無論多寡都是一份功德。
“我們應該在愛的包容中關注和思考每個生命存在的價值,小小力量若能點燃他人
生活的希望與信心,大家又何必吝於付出?”
另一方面,開幕代表法吉爾和閉幕人帕基爾分別致詞時,呼吁民眾繼續支持籌募洗腎機基金,以購足20台機器造福更多腎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