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21, 2009

對抗罪案.華裔為主直涼設警察之友協會

(直涼21日訊)直涼成立第一支以華裔生力軍的警察之友協會,以對抗直涼各地區日益嚴重的罪案。
在百樂警區的監督和警民合作社的協助之下,直涼終成立第一支華裔為主的警察之友。
奈何,由于時間上的倉促,雖然該協會已經推出了籌委理事的名單,協會內卻欠缺直涼居民協會的代表。
對此,籌委會主席張貴福指出,抗治安是全民的責任,也是居民必須關心和執行的義務,對此,他希望各區的居民協會可以派出代表加入該組織。
“或可能時間上的不便,不及通知各地的居協成員,可是他仍衷心希望該些居協可以參與這個警察之友的計畫,共同打造更美好的無罪案市區。”
此外,他也指出,依著過去的數據顯示,在新年期間,各地的罪案都會略有增加,爸時,如居民發現到有任何的可疑事件,可以直接撥255 8222,聯絡百樂警區的熱線。
他也在大會上公布數名百樂警官的電話,以便讓居民可以更快速的聯絡警局,實現警民之友計劃的第一步。
“如有緊急事情者,可以直撥019-900 8768和012-965 0911聯絡瓦哈警官和沙士警員。
直涼警察之友籌委理事主席 :張貴福 副主任:潘忠南、楊振祥 秘書 :譚松發 財政 :陳南偉 委員 :吳有平、梁伙生、余亞桂、李偉明、 李觀順、何保江、李瑞仙、莫善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