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6, 2007

彭安溪同鄉會中秋獻愛心.製作月餅送2老人院

■彭亨安溪同鄉會一行人制好月餅咯!前排左起陳延福、顏玉真村長、張麗棠、余禮協、謝添海、林天淶、陳玉蓮、林翠蓮。
■陳玉蓮(左五)贈送一盒月餅予林天淶;左起陳延福、張麗棠、余禮協、林翠蓮;右為謝添海。

(直涼訊)中秋獻愛心,彭亨安溪同鄉會婦女組與青年團聯辦“制作月餅活動”,并將逾10盒月餅送給直涼和金馬揚2所老人院,讓兩院80位老人感受佳節氣氛。

婦女組主席陳玉蓮指出,這是他們第一次舉辦類似活動,由于一群婦女具有制作月餅的興趣,就想到不如幾個人合作,制好月餅送給老人。


花3天時間制作

“我們共同花了3天時間作月餅,當中有蓮蓉、翡翠和潮州口味,週六(9月15日)也在會所作上海月餅,讓一些想學的婦女到現場觀摩。

理事會員一起參與這項活動,大家有說有笑,有點像中秋團圓的意味,很有意思。”

在他們的精誠合作下,共作出30余盒4粒裝的月餅,除了贈送老人院,他們也贈送給記者和同鄉會領導人。

林天淶贊不絕口

同鄉會會長林天淶受詢表示,他15日午到會所時,在樓梯就已聞到月餅香味,看到美味的月餅,雖然保持健康重要,他也忍不住嘗了一塊。

他對婦女們制作的月餅贊不絕口,也對婦女組和青年團聯辦這項活動感到嘉許。

“婦女組和青年團向來都很活躍,令人欣慰,母會理事多數已經上了年紀,有婦女組和青年團出來活動,值得鼓勵。

希望他們能夠延續下去,繼續舉辦更有類似具有意義的活動。”

出席者包括青年團團長謝添海、署理團長余禮協、副團長陳延福、婦女組署理主席張麗棠縣議員、副主席林翠蓮等。 (星洲日報/東海岸•2007.09.1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