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6, 2007

疑不堪病魔缠身.老翁双料自杀

●南洋商报
(直凉15日讯)一名华裔男子疑是不堪病魔缠身,在住家意图上吊不果后,又前往芭场饮灌汽油自尽!

该名来自彭亨州直凉胡姬花园的伍观海(65 岁,胶工),在两天前双料自杀被发现后,即刻送往淡马鲁中央医院抢救,惟在今天傍晚5 时30分不治。

据死者的亲友指出,该男子两天前已经在住家上吊自杀不果,岂知在相隔数小时后,又前往住家不远处的芭场饮下汽油,被家人发现后即送院抢救。

上吊饮毒自尽

该名亲友说,其妻子在两天前将孩子送往学校上课后,返家时发现死者的颈项浮现瘀肿,在追问下才惊现死者曾在房间内上吊,令家人感到担心。

“当时我们都已经看紧死者,确保他不会再做傻事,岂知还是防不胜防,让人伤心不已。”

该名亲友今日通过电话接受《南洋商报》询问时,如此表示。死者的遗体已在今天傍晚6时送返住家。

她表示,死者趁着家人不留意时,再次跑到屋外附近的芭场,在一间小屋内饮毒自尽。

“当时我们发现死者失踪后,都感到非常的担心,并四处寻找死者的踪迹,最后前往警局报案后,在警方的陪同下前往芭场,才发现死者躺在屋内角落喘气,非常的辛苦。”

警方即刻将死者载到淡马鲁中央医院抢救。当时院方表示,死者相信已经饮毒超过3个小时,情况相当危急。


死者家境困苦没钱医病 2007/09/16 12:22:48
●南洋商报
(直凉15日讯)双料自杀的伍观海生前经常向亲友投诉,指自己被重病折磨得苦不堪言、寝食不安!


这名亲友向《南洋商报》指出,死者生前已受尽病魔的煎熬,病情也日益严重,既吃不下,也睡不着。

她向《南洋商报》说,伍观海后期病情相当严重,而且不断作呕,无法入眠。

“他家境困苦,根本不可能有足够的钱医病,非常可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