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6, 2007

货源充足·价格不变.月饼原料热卖/ 郑翠宝:家庭式月饼.不含防腐剂

●南洋商报
(直凉14日讯)月饼原料大热卖!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已近在眉睫,许多家庭主妇及消费者都已经前往商店选购月饼原料,导致商店的月饼原料已经热卖,行情唱丰收。

新时代的消费者,对吃非常的讲究,除了味道重要之外,还要注重食物的营养及健康,因此大家都会选择自制月饼,以便在中秋节当晚为家人制作美味可口的月饼,让大家吃得健康且安心。最重要的还是,自制月饼不含防腐剂。

行情比去年好

《南洋商报》访问百乐县一间冷藏店的东主郑翠宝,她指出,月饼今年的原料价格都与去年一样,保持不变,而且货源也相当充足,相信不会出现货源断市的情况,因此消费者可以安心选购。

她说,月饼的原料如:莲子、杏仁、面粉、咸蛋等,价钱都没有出现调整,有些还略为降价,所以消费者不会买到“钱包大出血”。

她指出,在月饼的原料中,只有榄仁的价格高涨,因此消费者被逼以松子取代。

“虽然距离中秋还有一段时日,但是已有许多家庭主妇及消费者开始选购,行情还相当不错,比去年好。”

许多消费者都对自制月饼情有独钟,因此都会选择购买材料,与家人一起制作月饼,其中以烘皮、燕菜及冰皮最受欢迎,因此业者们纷纷大量购入有关原料。

●南洋商报
郑翠宝指出,目前市面有许多不同品牌的月饼,但是直凉的居民还是喜欢家庭式月饼,因为价格实惠,而且不含任何防腐剂。


她向《南洋商报》说,许多家庭主妇都会将自制月饼在店内寄卖,但其销售不比品牌月饼差,而且反应还不错。

“家庭式月饼销售佳,相信是因为价格及新鲜的关系,让许多消费者对家庭式月饼情有独钟。”她今日接受本报询问时如此表示。

她指出,市面上也开始推出包装月饼馅料,非常方便。这些月饼馅料的味道也非常多,其中包括豆沙、莲蓉等,任消费者选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