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1, 2007

获教育部拨款 明光华小建6课室与宿舍

●南洋商报 甘云麒
(明光20日讯)在第九大马计划下,明光华小获得教育部拨款增建6 间课室及教师宿舍,让学校及董家教惊喜。
耗资款项达120 万元

明光华小校长刘玲玲向《南洋商报》证实此项消息,并表示教育部及公共工程局官员已经在上周前往学校视察情况,以便能够进行测图工作。她指出,教育部是在昨天正式来函告知校方有关兴建6 间课室消息,其中耗资的款项达120 万令吉,可谓是为本校捎来喜讯。

目前明光华小后座的4 间课室相当陈旧,因此校方在2004年时,于前任校长廖秋强的手中曾经致函予教育部,要求兴建课室,并在今年获得当局批准捎来喜讯。

刘玲玲说,该校目前共有160 名学生,而且课室设备也相当不足,如果教育部兴建该6 间课室后,相信学生可以拥有更多的活动及学习空间,而且校方也可以提升原有的资源中心或增加特别课室,获益不浅。

“同时,教育部也在今年初前往学校旁测量空地,并相信是准备增设教师宿舍,以让本区的教师拥有地点休息。”她今日在学校接受本报询问时如此表示。

根据官员初步预测,该6 间课室料将增设在原有的停车位上,而且是一座两层6 间课室的建筑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