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2, 2007

邮误事件频生 直凉3同名美旺园居民不满

(21日讯)直凉3个同名称美旺花园住宅区,近日出现邮件被误递事件,引起收信的居民怨声载道,非议邮差哥。

收信人收不到邮件

这3个花园各自设有花园本身的第1、2、3及4路,每条路均同样有1号至30号或以上的门牌号码,当邮差传递邮件时不小心看差地址,即把其中一个花园第1路邮件误递到另一个美旺花园第1路同门牌号码的住宅,使收信人收不到邮件深感烦恼而发出怨言,指邮差太大意出错。

这3个出现邮件误递的花园为美旺花园、美旺再也花园、美旺英达花园。

此3个同名称的美旺花园,除了经常引起外来访客产生混淆之外,如今连邮件也混淆,常把“冯京当马凉”,误递邮件事件困扰着3个花园的居民。

美旺花园居民胡玉正认为,邮件的误递,使收信人产生不便的课题应重视,如遇上重要邮件被误递,对收信人带来误事。

胡氏除了吁请邮差在派信至以上3个花园时,应先弄清楚花园的地址,以确保收信人收到信件。

他也促3个美旺花园的居民,抱着守望相助的精神,把误递的邮件交回给邮差依地址递给收信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