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8, 2008

设宴慰劳基层支持 政党改选带旺直凉饮食业 2008/07/26 10:54:40●南洋商报 甘云麒

(直凉25日讯)7月份向来都是饮食或餐馆业的淡季,社团或新婚宴席订单也不多,因此马华及民政党在7月间改选时,各自所设的饭局活动也间接带旺饮食业,也让这个饮食淡季“擦出火花”!
许多业者都认为,他们都是依靠一些门市生意维持生计,所幸适逢民政及马华改选年,额外的饭局订单却“冲喜”了这个淡静市场。 -->-->为淡季带来惊喜 《南洋商报》也访问本区数间餐馆业者,他们都表示,在上个月马华支会改选后,马华领导层都各自在餐馆设下慰劳宴及饭局,以感激党员的贡献及支持。业者说,虽然订单不是很多,都是以套餐或饭菜为主,不过也让这个淡季另有“看头”。 温国成,直凉夜香酒家东主 慰劳宴额外订单 直凉夜香酒家东主温国成指出,7月的结婚及社团订单不多,因此餐馆在接获马华或民政的慰劳宴及饭局订单时,都视为额外“收获”。 他说,该餐馆目前仅接获两、三天的订单,大部分都是以马华、马青或妇女组为主,都是慰劳党基层的餐会。 他说,大部分的订单都是在近期内安排,都是让政党党要及基层共同交流的餐会,平均每张订单都是三、四桌为主。 “虽然饮食业都接获额外的订单,但这些订单都没有为业者带来太大的影响,因为我们还是必需靠门市或社团宴维持行情。” 林贵达,直凉皇廷酒家东主 优惠价格大众化 直凉皇廷酒家东主林贵达指出,该餐馆也接获约4 天的订单,而且大部分都是马华及马青为多,相信都是与马华近期举办的党选有关。 他说,马华领袖在餐馆设宴招待各党基层,也趁机慰劳党员多年为党的贡献及付出。 他说,大部分的订单都是在近期安排,而且以本周订单最旺盛,大部分都是政党饭局,价钱介于150 令吉。 该公司也以配套的方式优待订购者,以让他们可以吃得安心,价格大众化。 他指出,该餐馆也是刚经营不久,新张营业,因此相信在友人及社团领导层的支持下,该餐馆才接获数天的订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