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8, 2008

馬華區會選舉挑戰派全軍覆沒黃奕龍蟬聯團長.

投票后,眾人拉橫幅全力支持魏家祥攻總團長職。

(直涼27日訊)備受矚目的馬青百樂區團改選,成績揭曉,挑戰派全軍覆沒,老樹盤根而且已成功連任第三屆的黃奕龍,也宣佈將競選彭亨州團長職。
改選于昨晚8時在百樂區會黨所進行,中央也委派區會主席顏福池擔任競選監督員。
投票期間,明顯比提名日當天和氣,雖然成績揭開時,情況一度緊張,幸而未發生任何不愉快事情。
大會在晚上8時45分開始投票,雖然此次區團面臨全面開打,有競爭職位多達8個,投票還是順利進行,並在9時30結束;經過1小時計票后,成績于10時半揭曉。
投票率踴躍
此次投票率高達91.83%,出席投票人數則有83人,出席人數也相當踴躍,可見此次區團改選備受百樂市民矚目。
此役,以楊明為首的挑戰派全軍覆沒,尤其是在中央代表和總團代表的競爭,更是力不從心,但也掙得超過30%選票。
黃奕龍獲得全面大勝后,受訪時也宣佈將競選彭州馬青總團長職,目前他是彭州副團長。
他說加入馬青超過10余年,希望可在此次獲得基層支持,讓他更上一層樓。
大會提案一致通過黃家泉攻署理.魏家祥攻團長
提名結束后,馬青百樂區團支持馬華總秘書拿督斯里黃家泉,攻打署理總會長;並由馬青總秘書拿督魏家祥競選馬青總團長職!
這是馬青百樂區團在大會,提出4項提案的其中兩項,並在一眾馬青的支持下通過。
此外,馬青也吁請房屋與地方政府,關注鋼鐵起價,造成房屋價格水漲船高問題,別讓發展商隨意調高房價。
此外,馬青也吁請教育部繼續開辦假期師訓班,進一步解決及改善華小師資短小問題。
*百樂區團新屆理事名單:
團長:黃奕龍(廢票2張)
署理團長:蘇文發(廢票2張)
副團長:譚國強、陳延揚、石賢和
秘書;李景就
副秘書:彭俊昌
財政:鄭章淵
稽查;邱光海
委員:陳觀貴、梁文華、姜漢文、顏俊益、顏建福、黃春龍、梁健鋒、王章財、章國良、蘇昭龍(區團委員35歲以下)
總團代表:章國良、李景就、陳延揚、譚國強、鄭章淵、石賢和、邱光海、葉詩銓、蘇昭龍(總團代表35歲以下)(廢票7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