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29, 2008

馬華區會選舉理事多為顏福池派系鄧福樂面對整頓挑戰

(直涼28日訊)馬華百樂區會前任主席鄧福樂,雖然在本屆党選中以一票之差東山再起,不過理事中仍有大部分屬于顏福池一派,重新整頓馬華的工作必須展開,真正的挑戰才正要開始。
鄧氏是以80張得票,擊退原任主席顏福池的79票,僅僅以一張多數票險勝。
該區會改選中,除了署理主席鄭錦成順利蟬聯之外,其他的職位全面開打,而委員和中央代表2職更是多人競選。
值得一提的是,投票率高達99%,在162名區會代表中,出席投票的人數高達160位。
在新屆的理事陣容中,可以明顯的看得出,在中央代表和委員方面的人選中,顏派的人選比鄧派的人數多。
投票率高達99%
昨晚在計票的時候,約下午7時許,有關中央代表人選消息也漏出來,顏派的人選明顯比鄧福樂一派的人多時,鄧派當時的士氣顯得較低落。
雖然如此,在晚上8時30分結果出來卻是鄧福樂以一票險胜。
馬華百樂區會除了顏鄧兩派之外,尚有在此次選舉中動向不明朗的中立派,例如不受挑戰順利蟬連的鄭錦成在區會內的影響力更是不容忽視。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以LOCK哥的人缘,绝对谋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