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01, 2008

垃圾一周无人清理飘臭 直凉新村居民掩鼻度日 2008/07/31 10:17:55●南洋商报 甘云麒

(直凉30日讯)直凉华人新村垃圾一周无人倒,导致垃圾飘臭引起村民的不满!
引来苍蝇蜜蜂 -->-->该新村的垃圾在上周五开始没有获得自然花乐清洁公司派人清理,造成大部分的住家前都堆满垃圾,有些大路旁的垃圾更是“堆积如山”,发出难闻的臭味,还引来苍蝇及蜜蜂,令到村民及商家们非常不满。 在直凉新村经营海味店的郑翠宝向《南洋商报》指出,该店前的垃圾已经一周无人前往清理,而且现在又适逢榴梿的季节,村民们都将垃圾丢在店旁的大路,发出阵阵臭味。 她说,该店后的垃圾数量相当多,而且发出令人闻之作呕的味道,特别是中午烈阳高挂时,再加上微风吹来,臭味更是散布该店四处,许多顾客前往购物时更不时投诉。 “我们现在都不敢在店内吃饭或休息,员工们都各自回家吃饭,因为垃圾堆的臭味真的叫人难以接受。” 她指出,该垃圾又引来许多的苍蝇,造成店内的苍蝇量也随着增加,令人烦不胜烦,因此她促请有关当局能够尽速清理垃圾,否则将会引起更多的卫生问题。 邓福乐:反映自然花乐尽快清理 直凉华人新村村长邓福乐指出,他将就此事反映予百乐县议会及自然花乐清洁公司,以要求他们尽快清理垃圾,免得引起更多的民怨。村委会目前没有接获村民的投诉,不过村委会将积极的关注及跟进此事。 他指出,自然花乐清洁公司应该设法清除大路旁的垃圾,因为大路旁都是人潮及车辆来往的地方,这些垃圾会造成市容大受影响。 邓福乐也是马华百乐区会主席。 他说,村委会也在上个月接获数宗住宅花园垃圾未清理的投诉,不过当时清洁公司垃圾车面对维修问题,因此需在时间处理,不过他无法肯定垃圾车是否又再故障,以造成新村清理垃圾工作受到影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