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0, 2008

若不解决华小草场问题 华团或第二波请愿 2008/08/19 13:40:58●南洋商报

(直凉18日讯)虽然警方已经不允许任何和平请愿活动的再次举行,不过百乐县华团在今日展开的紧急会议上,恫言州政府若不认真解决有关华小草场问题,华团不排除发起第二波的和平请愿活动!
直凉争取华小草场三人小组成员韦枝成指出,昨天的和平请愿活动取得极佳的反应,而且直凉的华社也踊跃参与,证明华社对草场的坚持及对母语教育的热爱。 -->-->他说,华团不会随着昨天和平请愿活动的落幕,就停止争取草场努力,反而会更积极及坚持有关争取草场的信念,同时也不排除发起第二次的和平请愿活动。 感激黄道坚声援 “我们看到昨天的反应非常积极,而且华社的支持也让我们感激不尽,因此我们不排除会发起第二次的和平请愿活动,直到州政府愿意拿出诚意解决问题。”他是今日出席联席会议针对记者询问是否会发起第二次的和平请愿活动时,如此表示。 他指出,大家也非常感激董联会主席黄道坚的声援,因为他昨天也有亲自接领备忘录。此外,我们将提呈数项备忘录予相关的部门,其中包括首相拿督斯里阿都拉巴达威。 “我们希望州政府听取人民的意愿,也希望首相或相关人士能够协助解决。” 他说,经过昨天的和平请愿活动后,工委会都获得大力的支持,就犹如强心针般,因此该工委会将续继他们的斗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