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8, 2008

千人請願肢體衝突州議員村長備案被打

和平請愿現場爆發肢體衝突,場面混亂。


(直涼17日訊)請願不成,反釀肢體衝突,州議員和村長隨后前往警局備案時也遭殃,遭揮拳毆打和警告!
817直涼華小千人請愿活動發生肢體衝突!千人被警員驅散,繼而前往備案的直涼州議員梁金福和直涼村長鄧福樂,在警局門口分別遭疑是發展商的職員毆打和警告。
該項訂于下午5時,在直涼華小前舉行的千人請愿活動,是由直涼華社爭取草場委員會發起,向州政府為學校爭取草場。
未到5時,直涼草場前就已聚集超過千人,直涼的三大政党馬華、民政和行動党也放下成見,在現場一致大喊口號“我們要草場”!
可是,就在下午5時15分時,疑是發展商的職員突然駕車駛入現場,居民更是氣上心頭,加上有關人士與居民的語言誤會,雙方爆發肢體衝突,發展商的座駕更被打破大鏡,數名職員也在混亂中受傷。
警局大門深鎖
警方迅速介入調解,並出動鎮暴隊驅散聚集的居民,隨后,梁金福和和鄧福樂也到往警局報案。
就在兩人到警局門口時,突然與發展商的職員相遇,爆發第二回的肢體衝突,据知,梁金福被職員推撞身體和警告,鄧福樂的頭部則被毆打數拳而流血。
記者隨后到達警局,發現警局已大門深鎖,並阻止記者和其他人士進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