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19, 2008

彭馬青4小時協商後建議‧團長黃奕龍署理趙毓庭

馬青彭州分團召開協商會議,由廖中萊主持。(圖:星洲日報
百樂區團團長黃奕龍為建議新屆州團長人選。(圖:星洲日報
關丹區團團長趙毓庭為州署理團長人選。(圖:星洲日報)


(彭亨‧文冬)馬青彭州分團14名區團團長,經過4小時的協商會議,最終達致建議百樂區團團長黃奕龍擔任州團長,關丹區團團長趙毓庭出任署理團長的共識。
副團長8選4
在副團長方面,原本共有8名團長有意角逐該職位,4名脫穎而出的人選分別為蔡國林(金馬崙區團團長)、葉俊華(而連突區團團長)、鄭朝喜(勞勿區團團長)和朱啟文(巴耶勿沙區團團長)擔任職位。
協商會議是於州聯委會大廈禮堂舉行,並由州團長拿督廖中萊主持,會議從上午10時30分開始,一直到下午二時左右才宣告結束。
除了協商各職位人選外,這也是馬青最後一次執委會議。
在會議結束後,廖中萊在新聞發佈會上強調,這是執委建議名單,並非菜單。
他說,州分團改選的提名日是在9月2日,提名時間是在下午4時至晚上8時,地點是馬華彭州聯委會大廈,而代表大會則訂在9月6日下午2時,在文冬市議會大禮堂舉行。
“馬青彭州分團共有339名州代表,中央代表則有131名。”
也是馬青總團長的廖中萊感謝彭亨州14個區團的團長邀請他參與協商會議。
重視團結精神
“我非常重視彭州馬青的團結精神,每個區團都積極出席會議,全面參與團隊,一些區團還以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精神,互相禮讓,團結和和諧精神,建議新屆執委名單。”
他也感謝彭州分團上下一心,在他擔任團長6年期間,給予全力支持與配合,讓他順利履行責任及協助推動黨務。
在本屆黨選,廖中萊將因為超齡而無法尋求蟬聯。
廖中萊:回大示威令人遺憾
另一方面,廖中萊表示,會議今日也有討論回教國際大學(UITM)學生日前舉行示威,抗議公開非土著學額事件。
“州分團對有關行為感到遺憾,並認為對方不應該示威,因為大馬是一個多元種族的國家,國內各大學也必須符合多元種族的概念。 ”
馬青彭亨州分團協商名單團長:黃奕龍(百樂)署理團長:趙毓庭(關丹)副團長:蔡國林(金馬崙)、葉俊華(而連突)、鄭朝喜(勞勿)、朱啟文(巴耶勿沙)。秘書:梁劍順(文冬)副秘書:余澤利(馬蘭)財政:徐祥強(英迪拉馬哥打)稽查:浦文雄(文冬)組織秘書:陳友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