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4, 2008

金馬揚錢財糾紛案1嫌犯落網


受害者展示報案紙,要求警方盡早將尚未落網的男子扣捕。

(金馬揚3日訊)涉及金馬揚和平村“錢財糾紛案”的其中一名嫌犯,于昨日遭警方扣捕,協助調查!
此案是于2007年5月30日下午4時,在金馬揚和平村發生。當時,受害者施寶財(現新加坡船運公司任職)在家內,被兩名華裔男子以利器攻擊頭部,導致他頭部受傷,並送院搶救,在縫補逾67針后,方逃過“鬼門關”。
施寶財今日在警方的通知下,前往警局辨認嫌犯后,向記者透露警方已成功扣捕了一名嫌犯。
他說,該華裔嫌犯,年約27歲,也是當時涉嫌攻擊他的人士之一。另一名馬姓男子尚未落網,相信警方還在極力追捕有關男子。
他說,查案官卡迪于昨日在金馬揚一間住家將嫌犯扣捕,並于今午12時,召喚他往警局認人。
“雖然目前傷口已經復原,不過頭部經常都疼痛不已,因此我考慮通過法律訴訟,追討有關醫藥或相當的賠償費用。”
另一方面,施寶財的親人也前往警局報案,由于其親人在近期內不斷聽聞有關人士將採取行動對付他們,以致他們擔心本身的安全受到威脅,才前往報案要求警方關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