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1, 2008

基孔症何時了‧金馬揚雙溪鐳病例增加2008-08-31 12:47

張月華夫婦一家六口患基孔症;其中一人不在圖內。(圖:星洲日報)

(彭亨‧金馬揚)金馬揚疑似基孔症病例有增無減,雙溪鐳地區也面對類似情況。
雙溪鐳
園主張華(49歲)及太太黃雅真(43歲),一家七口有6人疑似感染該病症。
張氏指出,其長子俊傑15歲,就讀金馬揚中學,患病時發燒發冷,入院吊水,同時也前往直涼馬口私人藥房打過3次針。次孩子張俊成則例外。
一家六口染疾
他繼說,第三孩子俊雄9歲,就讀金小三年級、第四孩子俊發6歲,就讀金小幼稚園、最小女兒張玉玲4歲,他們症狀分別發燒發冷,全身出現紅疹、頭疼、關節劇疼,先後到西藥房打針及服中藥。
這次一家六口患上基孔症用了醫藥費逾千令吉,苦不堪言,對此病也感到恐慌。
與此同時,雙溪鐳馬華婦女組主席蕭月葵也說,她夫婦倆也曾出現病狀。
究竟基孔症何時了,人人
生活在不安的日子裡,談之色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