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1, 2008

投訴房屋問題苦等2小時‧居民炮轟官員失約 2008-08-30 14:42

部分居民在路旁等候。(圖:星洲日報)

劉金:當地排水系統不夠完善。 (圖:星洲日報)
梁金水(德士佬)。(圖:星洲日報)

唐志榮。(圖:星洲日報)
梁金水指出沒鋪的泥土。(圖:星洲日報)
梁金福:該花園問題已存在多年。(圖:星洲日報)
排污管(手指處)太低,排污不良。(圖:星洲日報)
排水溝即深且大,對小孩造成威脅。(圖:星洲日報)



(彭亨‧金馬揚)國家房屋局官員放居民鴿子?原訂週五(29日)下午3時會見金馬揚嘉揚花園居民,以了解當地房屋問題的約定,在居民苦候2個時後,官員仍然不見蹤跡!
同時,一併被居民請來了解情況的梁金福州議員,也陪著居民等候多時,他不禁炮轟有關官員不負責任,答應前來卻沒有現身!
居民梁金水指出,當局原訂8
30日前來見居民,來信也已列明時間,但基於30日是週六,且恰逢國慶慶典,居民就與官員協調改為今日
“我們從下午2時許等了兩個小時,也撥了多次電話催問,但電話一直無法接通。”
官員表示生病了
由於不堪
繼續苦等,居民只好解散,梁金水較後在下午5時許致電記者,聲稱終于聯絡上有關官員。
“他表示自己生病了,但我們認為,這項理由不能被接受,即使生病不能來,也可以事先交代,不必讓我們等候多時!”
他表示,自2005年取得入伙紙遷入後,該花園一籮筐問題逐一浮現,居民多次向發展商投訴,卻沒得到
滿意解決。
“先前我們也曾聯絡房屋局,隨著花園問題越來越嚴重,當局答應來見我們,詎料都沒遵守諾言。”
另一方面,梁金福指出,該花園問題已存在多年,他也多次接獲居民投訴,既然當局官員答應解決,就應做事!
“答應來卻不來,這樣讓我們空等,是很不負責任的做法,希望當局可以積極處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