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1, 2008

“豁免肥料入口稅幫助不大”‧直涼人民貶多于褒 2008-08-31 18:01

唐亞華:應提供肥料津貼。(圖:星洲日報)

胡亞九:未感到驚喜。(圖:星洲日報)
陳朝松:抄襲民聯做法。(圖:星洲日報)

(彭亨‧直涼)直涼人民對預算案不表樂觀,尤其豁免肥料入口稅與首20令吉的電費,被指為杯水薪!
唐亞華:應提供肥料津貼
直涼
園主公會副主席唐亞華指出,入口肥料3年來由70令吉至170令吉,入口稅概8令吉,豁免肥料入口稅幫助不大。
“政府若真體恤農民,大可提供肥料津貼,如每公噸津貼500令吉,這才能真正減輕我們的負擔。”
胡亞九:未感到驚喜
小園主胡亞九表示,預算案豁免肥料入口稅,他並不感到驚喜,因對小園主無實際幫助。
現在棕價格下跌了300令吉,橡膠價格也稍微滑落,而肥料卻飆漲300%,小園主大吃不消!”
陳朝松:抄襲民聯做法
配電技術人員陳朝松指出,預算案首20令吉電費豁免,是抄襲民聯政府豁免首20令吉水費的做法。
“水費便宜電費貴,即使是貧窮人家,電費也超過20令吉,受惠者能有幾人?倒不如每家電費回
10令吉!”
梁金福:對通膨補助不大
直涼區州議員梁金福認為,今次預算案僅為小小恩惠,對通貨膨脹補助不多。
“先前調漲汽油,後來調漲電費,兩者已對人民帶來很大的負擔,小小恩惠無法彌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