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1, 2008

騎士:不夠位才違例停車‧“接傳票很不合理” 2008-09-01 10:37

淡馬魯路兩旁停車位經常爆滿。(圖:星洲日報)
顏建平指電單車停放位區區可數。(圖:星洲日報)
劉玉珠:經常停放在別人店前,以防接獲傳票。(圖:星洲日報)
羅健鳴:區區5個電單車停放位,影響生意。(圖:星洲日報)

陳光輝:為免民眾接獲傳票,停車位應該增加。(圖:星洲日報)

陳太:汽油不便宜,繞圈找停車位浪費汽油。(圖:星洲日報)
縣議會人員在進行劃線工作。(圖:星洲日報)

黃奕龍:希望民眾遵守規則,放好交通工具。(圖:星洲日報)

(彭亨‧直涼)停位不足,民眾只好違例停車,奈何又接獲傳票!車主炮轟缺乏停車位尚發傳票,極不合理!
直涼淡馬魯
商店眾多,平日車水馬龍,但街道兩旁的停車位有限,車主無奈違例泊車,結果被罰傳票。
顏建平:沒位停放電單車
騎士顏建平指出,該處電單車停放位寥寥可數,基于直涼電單車多,停放位經常爆
滿
因此,他有時被迫把電單車停放在格外,結果接獲傳票高達6張,他認為不合情理。
羅健鳴:擔心顧客流失
商家羅健鳴表示,縣議會人員昨天到來劃線,他店面前只得5個電單車停放位,少得可憐!
“很多顧客是騎電單車的,我們擔心顧客因怕傳票,索性減少光顧,使生意受到影響。”
陳光輝:應該增停車位
騎士陳光輝認為,為免民眾接獲傳票,停車位應該
增加
“直涼居民約有萬人,但各地電單車停放位不超過100個,有者只好停放五角基或兩車中間,怎知又被罰傳票。”
劉玉珠:沒位時暫放店前
車主劉玉珠表示,放在格外會被發傳票,所以她常在找不到車位時,暫放別人店前。
“每間家至少有1輛車,停車位明顯太少,我媽曾經把車停在格外,進入超市幾分鐘就接獲傳票。”
陳太:繞圈找位浪費汽

車主陳太指出,有時駕車出門,被迫把車停在相當的距離,然後步行到目的地,非常不便。
“繞個幾圈找停車位,是很平常的事,但
現在汽油不便宜,這樣繞法相當浪費汽油。”
黃奕龍:應重新劃白線
另一方面,百樂縣議會城市美化
組主任黃奕龍指出,縣內很多停車位的白線已經模糊,縣議會昨天派人到路面劃線。
“先前有警員前來取締,不少違法停放交通的居民都接獲傳票,希望劃線可提醒民眾在停車位停放交通工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