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4, 2008

識貨賊偷油棕苗2小園主損失逾千

章金池指著被偷走的樹苗,現場有被挖掘的痕跡。

留下大量腳印
(吉拉央3日訊)識貨之徒潛入園坵,偷走約200棵的油棕苗,兩名華裔小園主分別蒙受逾千令吉損失!
來自吉拉央的小園主章金池在吉拉央格巴央路(廢料垃圾回收站附近)擁有數英畝園丘,其中兩英畝的園坵油棕樹苗,在辛苦栽種逾5個月后,于昨日遭人潛入竊走逾100棵樹苗。
章氏隔鄰的芭場也同樣遭殃,逾90棵樹苗被偷。
聘工人種樹苗
他今日在園丘內接受記者詢問時說,數月內施肥逾5次,另聘請工人栽種樹苗,辛苦一番之后竟遭人偷苗,令他深感痛心。
他說,向來都不曾遇過樹苗被偷,這次事態嚴重,所以前往警局及翻種局報案,要求當局關注及介入調查。
警方在昨天接獲投報后,前往現場拍照及著手調查。發現樹苗被不法徒連根拔起偷走。


不法徒造案后,在現場留下大量的足跡。偷苗賊在現場留下大量腳印!
小園主章金池說,相信不法徒是在傍晚時分,赤腳潛入園坵,因此現場留下許多腳印。
他估計被油棕樹苗數量逾200棵,並相信造案者須動用羅厘才能載樹苗。
“想不到我種在路旁的樹苗也一樣被偷走!”
他指出,飼養在園丘內的數隻狗,起不了阻嚇作用。園丘附近圍起的籬笆也阻止不了賊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