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16, 2008

直凉淡马鲁路窟窿处处 商民炮轰拖延修破路 2008/11/15 南洋商报 甘云麒

(直凉14日讯)繁忙的直凉淡马鲁路窟窿多,陷阱处处,而且破损超过半个月后才“正式”获得当局前往维修,但还是引起商民的不满。
直凉淡马鲁路是直凉主要的通道,来往的车辆非常多,但是该路却是“千疮百孔”,窟窿处处,犹如陷阱般,随时会绊倒电单车骑士,险象环生。

该路也可通往张裕路一带,而张裕路的地下水管在数周前破裂没有获得维修后,大量的食水溢出淡马鲁路,进而造成道路破坏,产生水管破裂的“后遗症”。 当地的居民指出,一个繁忙的道路,出现至少4个大窟窿,还有一些零星的小洞,而且在雨后更是积水处处,产生许多不便。
部分商家受询时说,该道路是直凉的主要通道,也是商业区集中地,处处窟窿的确会影响市容,县议会或有关当局应该正视此事,免酿人命伤亡事故。
商家说,如果电单车在夜晚行驶时,没有发现该窟窿就会跌个正着,希望当局尽速维修。
马华百乐区会主席邓福乐 威胁驾驶者安全 马华百乐区会主席邓福乐村长指出,该区会已向当局反映此事,而且有关破路虽己获得维修,不过马华对当局拖延采取维修一事,同样感到不满。 他说,有关当局在接获居民的投诉后,也应该即刻前往处理,否则路面上的窟窿会越来越大,而且也威胁到电单车骑士的性命,当局必需尽速处理人民的投诉,免得民怨越积越深。
行动党直凉分部主席陈朝松 议员村长应积极跟进 行动党直凉分部主席陈朝松指出,县议员及村长应抱积极态度跟进,并向县议会反映及寻求援助,否则雨季来临时,此路将变得破堪不已。 他向《南洋商报》说,此路已经多年没有修补,中央或地方政府有必要在繁忙道路定期作出提升计划,利惠人民。县议员则须积极的跟进,若果当局对县议员的反映充耳不闻,他们可向人民宣布真相,人民不会怪他,就连反对党也不会责怪他们。
他说,商家及居民们都有缴税,但是当局却连基本的设备也无法改善,的确会引起民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