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8, 2008

翁錠如:青團運大力推廣‧騎腳車環保健身

梁金福(右)旗子一揮,參與者準備出發咯!(圖:星洲日報)
陳民聰(右一)贈送水果禮籃予翁錠如,顏清耀(中)見證。(圖:星洲日報)

(彭亨‧直涼)青團運斯百樂縣會會務顧問翁錠如指出,過去一年,青團運大力推廣綠化環保概念。
“最徹底的環保辦法,大概是人人騎腳踏車了!騎腳踏車可減少污染和節省油費,同時兼具健身功能。 ”
他是週一(17日)下午為斯里文打支會舉辦的越野腳車探索之旅主持閉幕,致詞發表談話。
顏清耀:腳車之旅輕松沒負擔
此外,支會主席顏清耀致詞指出,腳車探索之旅是輕鬆享受、沒有速度負擔的活動,參與者可邊騎邊聊天或欣賞風景,途中累了也可以小休。
“透過這樣的活動,我們希望喚醒公民關愛地球、注重環保,減少任何破壞地球的物質。”
較早時,直涼區州議員梁金福受邀為越野腳車探索之旅主持揮旗禮。
出席者包括吉拉央支會主席蘇進忠、明光支會主席李志平、斯里文打支會副主席熊宏廣、劉福成、籌委會主席陳民聰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