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8, 2008

大人小孩撿垃圾‧美旺花園防基孔症大掃除

經過一個小時的努力,居民撿了好幾袋的垃圾。(圖:星洲日報)

(彭亨‧直涼)直涼美旺花園早前傳出有居民患上基孔症,居民舉辦大掃除防微杜漸!
有關活動由花園睦鄰計劃和居民協會配合發動,居民在週日(11月16日)早6時30分集合,大人小孩一起動手撿垃圾。
睦鄰計劃主席林進強指出,基孔症已在各地肆虐,花園早前傳出有人患上此症,衛生局上週也到來噴射蚊霧。
“我們希望透過大掃除減少基孔症的傳播,也希望大家合作,各人維持住家門前的清潔,以免蚊蟲滋生。”
居民協會主席張光祥表示,今次大掃除,居民都很樂意合作,這是令人鼓舞的。
他說,當地垃圾有時放了一星期,阿南弗拉都沒處理,希望他們定期來收集垃圾和清理溝渠。
擔心雜草藏蜈蚣蛇類居民盼當局速除雜草
縣議會人員割草割一半?居民大感費解!
美旺花園居民指出,當局昨天到當地兒童游樂園割草,但只割了一部分,另一部份還是雜草叢生。
居民擔心雜草暗藏蜈蚣或蛇類,對小孩造成危險,希望當局清除另一部份的雜草。
另一方面,為提升花園的衛生環境,當地睦鄰計劃將以津貼方式,鼓勵居民購買有蓋垃圾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