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19, 2008

州議會匯報: 列入黑名單.不接聽電話國能嫌梁金福煩!

梁金福展示他常通過手機傳送簡訊給國能,做出投訴。
(關丹18日訊)國能公司嫌直涼州議員梁金福很煩,列他為黑名單人物,不接其投訴電話!
直涼區民主行動黨州議員梁金福抨擊國能,把其手機號碼列入黑名單,不處理他的投訴!
梁氏指出,他一直以來都是通過致電國能投訴民生問題,不過,最近卻察覺到國能公司職員可能認為他這個人民代議士很煩,他就轉以手傳簡訊方式傳達投訴。
“我只需輸入L15454,L代表電燈,再鍵入地點及電燈柱號碼即可,約10秒內,對方就會回應。”
他說,自兩週前,其傳送的簡訊卻不再獲回應,曾致電詢問對方,可是他們卻說技術人員在調查中。
“過后,我轉用女兒手機傳達投訴,對方有回應,所以我覺得國能因不堪我做出的多項投訴,已把我的手機號碼列入黑名單。”
梁氏今日在出席彭亨州議會財政預算案的口頭問題環節,在提出附加提問時,這么指出。他與房屋、基本設施及交通委員會主席拿督莫哈末蘇菲針對該問題,掀起一場舌戰。
莫哈末蘇菲指出,該號碼是投訴熱線,並時常接獲投訴,而他也曾致電投訴,都沒問題,因此,可能是梁氏撥錯號碼。
梁氏指出,他懂得撥電話技能,那很簡單,國能不再回應他,是認為他常在搞事。
莫哈末蘇菲說,國能是一間負責任的機構,梁氏的指責是沒有根據的。
“在興建這麼多路燈方面,只有一些有問題,大部分都沒問題。”
此時,大臣拿督斯里安南耶谷指出,梁氏應該向國能追究該問題,如果沒回應,再告訴州議會。
梁氏說,國能一直都沒有回應,雖說了在調查,可是至今仍無下文。
梁金福:視民聯為競爭者
彭也能抑制赤字
行動黨直涼區州議員梁金福指出,彭州國陣執政府應以由民聯執政的5州屬視為競爭者,民聯能做到財務赤字有效被抑制,彭州也可做到!
“面對席卷全球的金融風暴,節源開支是最基本的應對方法,以透明化及不偏袒政策管理財務。”
他今日在州議會辯論時指出,明年近乎100%提升的財算赤字,是提醒國陣政府在執政期間,貧富懸殊的警鐘。
“在彭州,消滅貧窮不但是老調重彈的課題,也是影響彭州發展的大問題,或許州政府缺乏信心,才會至今未設定完成目標的期限。”
他也說,因排水系統不完善、溝渠阻塞,直涼區多個花園住宅區經常一雨成災,這是地方政府應重視的過失。
此外,梁氏在引述美國黑人歷史作為“政策決定國家發展成敗”辯論開場白時,頻被國陣議員要求“讓路”,提出“美國黑人歷史與州財算有何連繫?”的疑問等。
無論如何,隨著大臣拿督斯里安南耶谷認為應讓和國陣議員一樣,享有提出意見權力的梁氏,完整表達其引述他國歷史的看法,才回應,終于讓梁氏不再受其他議員干擾下,完成辯論。
在議員插話期間,回教黨米昔拉區州議員賽莫哈末隆尼聲援梁氏,讓他完成辯論重點。
會盡快解決問題國能歡迎任何投訴
國能歡迎任何人致電投訴,且將盡快解決問題!
針對直涼區民主行動黨州議員梁金福抨擊國能,把其手機號碼列入黑名單一事,本報致電國能了解情況時,國能發言人這么指出。
“歡迎任何人致電或傳短訊投訴,我們不但不會阻止,還會盡快解決問題,而且也不曾阻止任何人的投訴。”
發言人指出,任何有關電燈或是電源問題,通常在1天內就解決,較嚴重的問題也會盡量在3天內解決。
他說,若投訴熱線因繁忙而不能接通,市民也可在線上留言,工作人員將會安排及處理。國能投訴熱線為15454。
直涼河擬建公園
彭亨州行政議員拿督何啟文說,直涼河興建休閒公園計劃書已呈交房地部。
同時,他說,在2007年固體廢料管理及公共衛生法令下,處理大馬半島的固體廢料權限在于聯邦政府。
他分別回答直涼區州議員梁金福及文德甲區州議員蔡文祥的口頭提問時,如是表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