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8, 2008

梁金福:有權選擇政黨‧何業嘉加入民聯機率低

梁金福(左)直指何業嘉加入民聯機率低過50%,旁為人民公正黨州聯委財政康秀玉(右)。 (圖:星洲日報)
何啟文:馬華不接受任何言論威脅。(圖:星洲日報)
何業嘉:這幾天來,並沒有任何政黨領袖主動邀請他加入。(圖:星洲日報)


(彭亨‧關丹)丹拉那打州議員何業嘉加入民聯機率低過50%。
民主行動黨彭亨州副主席梁金福表示,民聯隨時歡迎何業嘉加入,不管是行動黨、公正黨抑或是回教黨支持者俱樂部。
不過,他坦言,何業嘉加入民聯機率不高,不超過50%。
他是週一(17日)出席州立法議會時,向記者如此表示。
“一切順其自然,何業嘉有權力自由選擇要加入任何一個政黨,包括重返馬華或其它政黨。”
被詢及何氏是不是利用民聯向馬華施壓的問題,梁氏則說,大家無需把問題複雜化。
“我沒有想太多。”
何業嘉:決策前與支持者討論“無政黨邀我入黨”
“截至今日,還沒有任何政黨邀請我入黨。”
於近期宣布放棄等候馬華解凍其黨員籍,並考慮加入其他政黨的丹拉那打州議員何業嘉週一表示,這幾天來,並沒有任何政黨領袖邀請他加入。
“我還在考慮要加入那一個政黨,因為我始終認為州議員要做好服務選民工作,必須借助政黨的力量。”
他是週一出席州立法議會時,針對他最新的政治動向問題時,如此回應。
何氏補充說,在還沒有做出最終決定之前,他必須與支持者進行詳細的討論。
“從中選至今,他們(支持者)一直都在協助我執行州議員工作,因此我必須跟他們商議後,才能決定我的政治動向。”
不可能短期解凍黨籍
提到是否會改變初衷,繼續等馬華解凍其黨員籍的問題時,何氏說,他的支持者認為他已經等了太久了,更何況馬華看來不可能在短期內解凍其黨員籍。
“我對新任馬華總會長並沒有任何期望,翻開以往紀錄顯示,一名黨員若曾經離開過馬華,他要重返馬華,絕對是一件很困難的事,同時馬華在短期內也不會重新收容有關黨員。”
與黃恭才共餐無其他意思
民政黨邀請丹拉那打州議員何業嘉加入?
民政黨彭亨州聯委會主席拿督黃恭才與丹拉那打州議員何業嘉週一在州立法議會上午階段結束後,一同共進午餐。
在離開州議會前,何業嘉向記者表示,他與黃恭才向來都是好朋友,因此才相約吃午餐,沒有其他意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