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23, 2008

百樂縣會突擊張裕園取締14無牌燕屋

百樂縣議會限期違例燕屋業者,在7天內前往縣議會接受調查或繳納罰款。

(直涼22日訊)百樂縣議會發威!突擊了張裕園的燕屋,並取締了14間無執照經營的燕屋,而且執法組主任基迪在受訪時,也放話說,這种取締行動,陸續有來!
百樂縣議會衛生、公共服務及執法組主任基迪今日帶領衛生部、警區以及縣議會在今日展開突擊行動,主要是確保所有的燕屋業者是依據政府法令行事,同時取締部分沒有執照的業者。
他指出,縣議會在取締過程時,絕對不姑息違法的業者,如果發現有任何不妥,即場發出傳單給業者,並要求他們到縣議會接受調查及瞭解情況。
“我們今天共發出14張傳單給不合法或違例的業者,而業者都必需依據傳單的日期到縣議會繳納罰款及瞭解情況,否則業者將受到對付。”他今日在進行取締行動后,接受記者詢問時這么指出。
他說,張裕園是否能夠劃分成為養燕區,縣議會還在進行商討中,還不能做出任何的決定,而且所有的提呈申請者,都需視當地的情況而定。
“這些接獲傳單的燕屋業者需在限期內會見縣議會官員,而他們是否能夠獲准或申請到燕屋執照,則必需視縣議會的調查報告而決定。”
他指出,張裕園目前共有10間燕屋是持有執照經營的,而且該次的行動也是確保所有的燕屋,是否符合地方政府的衛生準則,其中包括環境、噪音及建築物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