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1, 2008

馬華區會選舉3機構全面開打百樂區會惡戰連連

馬華區會婦女組全力支持張麗棠和黃燕燕更上一層樓!
(直涼20日訊)隨著馬華區會婦女組署理主席出現競選后,百樂馬華區會、馬青和婦女組皆有激戰!
本報日前探悉消息並率先報導有關百樂馬華區會主席和團長一或會出現競爭的情況后,昨日分別有2人宣佈攻打婦女組署理主席;區會代表以及州代表的人選皆超出預計數目,造成馬華百樂區會可能出現區會、馬青以及婦女組皆有戰火。
鄧福樂擬東山再起
惟最受矚目的仍是馬華百樂區會主席一職,由于原任主席顏福池已一早宣佈會尋求蟬聯,但鄧福樂在支會党選胜出的時候,也對外宣佈若獲得基層的支持,不排除會捲土重來,東山再起,競選主席一職,使這場大戰備添看頭。
記者今日再次致電鄧福樂,他指出,至今他仍未決定動向,而依照現況來看,他可能會在明日才決定未來的動向。
此外,顏福池在今日受訪時也指出,他們也曾進行協商,但結果是否成功,相信在提名日當天就可知道。
“如果依現今的情況而言,而如果直涼地區所傳的訊息是真的,那難免會再次會出現一場惡戰。”
此外,已成功蟬連2屆的馬青團長黃奕龍的情況也不明朗化,面對著外面不小的壓力,据知,現今直涼地區所傳的消息,黃氏面對阻礙。
除了之前傳出的區團秘書兼新聞部長特別助理葉詩銓之外,直涼地區也傳出有第三者要挑戰黃奕龍。
張麗棠表態攻婦女組副主席
馬華百樂區會婦女組主席張麗棠獲得一眾馬華百樂區會婦女組支持后,決定競選馬華州副主席一職!
張麗棠與及馬華15名婦女組,昨日進行協商會議后,宣佈上述聲明。
區會婦女組署理主席也點燃戰火,由原任秘書曹蓮英挑戰原任署理主席林玉禾。
張麗棠受詢時指出,基于婦女團員對她的信任和支持,她決定更上一層樓,競選副主席一職,讓其政治生涯再攀高峰。
張氏指出,如果州聯委會安排妥當、分配得好當然最好,可避免出現競爭情況,維持現有良好關係。
在協商會議中突然宣佈將尋求更上一層樓的曹蓮英指出,她在馬華內擔任了20多年秘書,如今是時候擔任更高職位。
她非常有信心擔任署理一職,如果競選成功,可對党作出更多貢獻。
力挺黃燕燕攻總會長
馬華百樂區會婦女組全力支持拿督黃燕燕尋求更上一層樓!
馬華百樂區會婦女組于昨日的記者會中也表態,以示全力支持馬華婦女組主席拿督黃燕燕更上一層樓,競選更高的職位。
張麗党指出,在百樂縣未成立,尚屬于淡馬魯一部份時候,拿督黃燕燕就是在淡馬魯擔任主席一職,所以她們都對黃燕燕的都有一份特殊的感情,也相信黃燕燕的辦事能力。
張麗党指出,拿督黃燕燕今日的言論也顯示出若她有基層人員的支持,不排除會競選更高的職位,甚至包括總會長一職,擔任歷史以來的首位女總會長,馬華百樂區會一定給予100%的支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