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1, 2008

直凉新市镇路灯失灵3个月 威胁夜行及晨运者安全 2008/07/19 10:43:43●南洋商报

(直凉18日讯)直凉新市镇进入惹兰苏和安乐花园门牌50对面3叉路口,BM、BA、B2的路灯,失灵近3个月,时至今日,尚未见国能公司派员修理,导致夜间使用此路出入大街和新市镇的夜行人和清晨5时晨运人士,尤其是乐龄人士的安全也极度受威胁。
和安乐花园居民说,此段路目前是出入大街和新市镇的要道,拉近安乐花园和静修花园和大街及新市镇的相邻和购物的方便。 -->-->居民说,路灯的失灵,夜间路段黑暗一片,出入此路,安全大受威胁。 居民也说,3个星期前曾要求社会工作者协助,向国能公司反映,唯至今尚未见有所反应。 居民希望国能公司重视民生基本设施的重要,从速修理上述失灵的路灯,这是因为百余家的安乐花园和静修花园的居民,在省时和缩短路程,都利用此段路出入直凉大街和新市镇,德士和巴士及火车站之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