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22, 2008

數目不大‧仍可幫補‧水災災黎獲援助金

受惠者在柜臺登記。(圖:星洲日報)


民眾爭著上臺領取款項,負責人在維持秩序。(圖:星洲日報)


曾亞生:等了2小時多。(圖:星洲日報)


涂金蘭:起不了什么作用。(圖:星洲日報)


黃英:盼能索回上回援助金。(圖:星洲日報)

百樂縣福利局週六(19日)發放水災援助金,災黎們認為雖然數目不大,但多少都可以幫補水災期間的損失。
由於,受惠災黎共有912名,因此不少災黎是等候了約2小時後,才領取到援助金。
這次發分儀式是由百樂縣國會議員拿督依斯邁沙比利主持,援助金總數為72萬7800令吉。
凡住家淹水5尺以下者,可獲700令吉援助金,5尺以上則獲1100令吉。
曾亞生:等了2小時多
來自直涼安樂園的曾亞生指出,他9時來到現場,等了超過2個小時才領到援助金。
“上次拿到500令吉,現在增加200令吉,雖然不多,但目前很多東西漲價,能夠幫助多少。”
涂金蘭:起不了什么作用
來自同一花園的涂金蘭指出,上回水災家里很多財物壞損,數百令吉的援助金,根本起不了什么作用。
她透露等了3個小時,還被混亂人群推倒,不過,她指能領到錢已很開心,現在經濟不好,凡事能省則省。
黃英:盼能索回上回援助金
直涼黃英(77歲)投訴,她上回沒領到500令吉的援助金,希望可以索回。
“我沒有收入,平時自種番薯葉賣一些,拿到援助金,多少可以幫補一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