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5, 2008

馬華區會選舉百樂2機構開打鄧福樂捲土重來

(直涼23日訊)馬華百樂區會與百樂區團2機構全面開戰!
在昨日的提名日,百樂區會果然就如外界所預料般,前任主席鄧福樂率眾捲土重來,挑戰當權派,激戰在所難免。
同時,提名截止前15分鐘,在之前已發佈過宣言將挑戰黃奕龍的楊明,也帶同了另一眾馬青團員提名,形成了除了秘書和財政職位之外,其他的職位都受到挑戰的情況。
雙方相當鎮定
自從4年前的區會党選競選失敗后,前主席鄧福樂就已如外界的預料般,將捲土重來。
昨日下午6時許,鄧福樂帶同直涼支會署理主席巫沺興等人一起到百樂區會進行提名,除了只有署理主席鄭錦成無受到挑戰外,主席一職以下的職位全部都有戰火,委員和中央代表的人選更是激烈,如只有13個空缺的中央代表,有多達21位的人選!
雖然當時的現場氣氛一度緊張及嚴肅,可是雙方領袖顏福池和鄧福樂都顯得相當鎮定,提名后,更有風度的握手。
此外,只前預料會掀起激戰的婦女組署理主席一職,卻是安然無事,在原任署理主席林玉禾風度的不提名,唯一的提名人曹蓮英順利的中選,她將與搭擋順利蟬聯的主席張麗党帶領百樂區會婦女組繼續服務人群。
据知,當時4時許,林玉禾的一派也曾幫助林玉禾張貼提名表格,可是林玉禾卻在后來為了顧全大局的情況下,決定不再競選署理一職。
此外,百樂馬青也正面臨著大戰,由原任團長黃奕龍和挑戰楊明雙方陣營都在昨日顯示出已準備妥當,雙方的戰情難以預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