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1, 2008

弟弟欠債.哥哥遭殃阿窿上門恐嚇討債

唐亞華看著大耳窿貼上的大字報。

(直涼20日訊)親人欠大耳窿債務,大耳窿遍尋不獲后竟找上親友,並在家門口貼上大字報和恐嚇!
今日下午3時許,2輛車約5至6個人突然“到訪”直涼劉亞生家門前,並在他的家門前貼上劉亞生弟弟的欠債影印身份證,以及放下狠話,要劉亞生一家還清他弟弟欠下的債務。
促弟弟現身交代
由于今天是該批大耳窿第二次上門,在不堪受干擾下,劉亞生今日下午5時30分,向直涼民主行動党服務中心投訴,並吁弟弟儘快現身,以交代一切。
阿窿再上門就報警
他受訪時指出,大耳窿今天第二次出現在他的家,指明他們的“老闆”已經不耐煩,並要劉亞生的弟弟儘快還清債務,否則下回出來討債的,可是不會這樣“客氣”,而另一個大耳窿則在屋旁的電燈柱貼上大字報。
他說,當時家內尚有他的妻子和他高齡的母親,在看到那個情形后,他們倆更是嚇得說不出話來。
他說,其實他與弟弟很少往來,他的弟弟在結婚后更是一年中只有回來几趟,而他最近與弟弟會面也是在新年間的事情了。
“經過這兩次大耳窿的到來,已經讓我們受夠了,如果債主再上來,我們不排除將會報警,交由警方處理。”
陳朝松:冤有頭債有主勿騷擾欠債者親友
民主行動党直涼支部主席陳朝松指出,冤有頭,債有主,大耳窿應該去找回欠債主,而不是反而去騷擾欠債者的親友。
他說,就以過去在報章上的事件為借鑒,市民如面對經濟困難時都應該前往銀行等合非的借貸處進行交易,而他不鼓勵市民前往不合法的借貸中心借錢。
他說,在此事上劉亞生根本都沒有錯,沒有必要受到恐嚇或是過提心吊膽的生活,所以他希望大耳窿可以停止對劉亞生一家人的騷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