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1, 2008

沙比里:政府一视同仁 勿挑起半津华小争议 2008/07/20 12:37:34●南洋商报

(直凉19日讯)青年及体育部长拿督依斯迈沙比里指出,政府在落实任何政策时,都公平对待各源流的学校,人民不应将华小及国小当成争议课题。
他说:“不要以为只有华小才会有半津贴问题,马来社会的宗教学校也一样面对这问题,而且宗教学校还是百分百马来人就读,他们也是同样受到半津贴的待遇。” -->-->他说,许多反对党或有心人士都会挑起全津贴及半津贴华小的待遇,不过华社也非常清楚,全津及半津的差别在于学校本身的土地拥有权,只要学校将土地献予政府,便能够获得全津福利。 部长今日为百乐县华校课程小组主办的自我提升激励营开幕仪式后,在记者会上如此表示。 他指出,政府在对待各源流学校时,都是抱着公平的态度,就算是华小也一样获得贷书或贫寒计划资助,所以反对党不应该一直挑起华小的课题。 国内的华小也有非华裔生就读,即使人数没有超过10%,政府也同样资助及支持华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