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05, 2008

吉拉央农业市集摊档 华裔贩商快来申请 2008/08/03 12:17:40●南洋商报

(吉拉央2 日讯)联邦农业销售局及百乐县议会将在每周五于吉拉央市进行农业市集活动,因此任何有兴趣申请档位的华裔贩商受促把握机会,以向当局提出档位申请!
百乐县联邦农业销售局主任莫哈末凯益指出,该局将在每周五下午4 时至晚上7 时在吉拉央市区(Big Ten 超市旁)进行农业市集(Pasar Tani)活动,因此希望任何有兴趣者可以踊跃参与,向县议会或该局申请营业执照。 -->-->他说,该活动在昨天正式获得彭亨州局长玛润主持推介礼,已经获得逾33 位贩商参与,其中马来贩商占22人,华裔小贩则有9人,因此该局呼吁有兴趣者尽早向当局提出申请。 “我们非常欢迎华裔前往申请有关营业执照,任何有兴趣者可向直凉农民协会主席苏秀龙为查询情况,他将会负责协调华裔的申请工作。” 他接受《南洋商报》询问时如此表示,陪同者包括有百乐县议会执照组主任比鲁斯。 他说,该农业市集除了推销农产品外,也有销售日常用品、食物及果菜等,因此附近的居民可以前往消费,也可以加强本区农产品的竞争力,可说是一举数得。 暂时不收执照费 他指出,该局在今年内暂时没有向贩商或农友们征收任何的执照费,以让贩商可以在首半年内免费经营,并在2009 年才开始征收每年10 令吉的执照费。 不过,贩商必需遵守当局的条例,其中包括向当局购买遮伞或桌面布,以让整个市集看来更具规划性。



手续费每年10令吉 2008/08/03 12:17:44●南洋商报

(吉拉央2 日讯)百乐县议会执照组主任比鲁斯指出,申请者虽然无需缴交联邦农业销售局的费用,不过贩商必需向县议会申请每年10 令吉的申请手续费。他说,这些费用都是合理的,相信都能够获得贩商接受。
他说,该会进行系列的农业市集活动,主要也是提升本区小贩的竞争能力,也让他们拥有更多的机会经营生意。 -->-->目前该局将在每个月首周及第二周的星期五,在市集内设下柜台,以方便贩商前往申请执照。 他指出,吉拉央市在每逢周二晚都设有夜市集,但当局相信农业市集不会带来任何影响,毕竟销售的产品有别,现今已向县议会申请的贩商皆是本区居民,都已经获准在当地营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