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05, 2008

直涼華小草場風波查合同真偽7日揭曉

(直涼4日訊)直涼華小是否可以順利爭取到草場,本月7日(星期四)有結果!
彭亨州行政議員拿督何啟文受訪時說,他巳經接獲通知,有關發展商已開始恢復發展的工程進展,發展商也開始進行前政府旅舍(rest house)打樁工程。
他指出,現在的決定性不在于州政府,而是在發展商的手中,因為發展商在最近的兩次會議中,都提及該些地段已經和買商店的人進行簽署合同,所以,在此情況下,一旦發展商查明了該地段的確已經有合同,那州政府也就無能為力了。
“雖然州政府有誠意為華社出力解決,可是如若發展商的確簽署了合同,那州政府就必須多賠償10%給予買家,而依照目前的情況,州政是不可能開先例。”
決定性在發展商手中
他說,雖然如此,可是發展商也必須出示該些房屋買賣的合同,而他也決定在本星期四與發展商等人會面,並會在現場鑒定該些合同的真偽,如若發現發展商的確已和商家進行了買賣合的,州政府也無力回天。
“相反的,如若發現該些文件有問題或是特別的情況,州政府就會完成居民對州政府的期望!”
他說,當時在州行政議會一通過由他全權處理后,州務大臣已經允許依他的方法處理,而在沒有特別的情況下,直涼華小可以擁有自己的草場,而如今一切都得視乎該發展商的態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