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06, 2008

直涼獅子會就職禮韋天頌:發揮大愛精神團隊精神造福社群

前任區總監官兆雲(左),頒發新證書給新會員。


(直涼5日訊)直涼華文國際獅子會新任會長,韋天頌促該會成員以團隊出發,發揮獅子會的大愛精神,造福社會人群,讓更多有需要人士受惠。
他日前在該獅子會舉辦的2008年至2009年理事就職禮及籌募慈善活動基金聯歡晚宴時指出,只有無私愛心的付出,社會才有奇跡出現!
當晚出席嘉賓有青年及體育部部長拿督依斯邁沙比裡代表古納西仁、308B1前總監官兆雲、308B1總監卡瑪拉納登局紳、會長韋天頌、創會會長鄧福樂及籌委會主席邱國財等。
“我被選為新任會長後,我將盡心盡力為獅子會服務,同時我相信擁有大愛精神的地方,就會有奇跡的出現,所以我希望大家能夠共同為社會貢獻愛心。”
勿畏懼批評
直涼華文國際獅子會輔導會長周燕玲指出,社團工作者不應害怕或畏懼社會人士的批評,反而應接受公眾的批評,以更積極的態度參與社會工作。
她說,社會不會因為種種的批評而改變,反而是因為大家的付出而改善,這個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她指出,該獅子會在短短的一年內,舉辦過多場的大小型活動,而且每場活動都獲得公眾熱烈反應,表現有目共睹。該會同樣在全國表揚大會奪下8個大獎,少獅會同樣橫掃12獎項,這些都是總會給予直涼獅子會的肯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