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08, 2008

莫善鸿:若争取草场不成 百乐马华领导层应辞职 2008/08/07 11:33:02●南洋商报

(直凉6日讯)马华百乐区会党元老莫善鸿指出,该区会在争取草场的课题上一直都与华社同步,不过该角色相当吃重,更表示如果党领导层若争取草场不成,应干脆辞职!
他也置问彭亨州政府批准一英亩土地建草场真的这样艰难吗?区会应继续向州政府施压,如该党能协助取得草场形象也会相续提升。 -->-->他昨天出席区会首次执委会议时在会上如此表示。莫善鸿也是直凉区前任州议员。 他在会议说到激动处,更是捶桌强调语气的说,该区会在这项课题上,角色更为吃重,若草场争取不成,大家干脆辞职,因为马华有亏对华社之嫌。 他指出,作为州行政议员的马华党领,更应快马加鞭解决草场问题。 此外,马华百乐区会主席邓福乐也认同,申请草场是志在必得,该党将续跟进。该区会首次召开的理事会议,都全面商讨争取直凉华小草场及党内的事务。 此外,区会副主席韦枝成也提出,民众若就此事发动和平请愿,党员也应出席支持。

1 則留言:

Victor Chan 提到...

昔 日 之 马 华 尚 且 力 有 不 逮, 今 日 之 马 华, 党 内 纷 争 不 断, 今 非 昔 比, 就 算 全 体 退 党, 也 没 有 用, 但 求 无 愧 于 心, 尽 力 而 为。

from
http://victorchanky.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