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07, 2008

警区主任:对付非法集会者 请愿活动须申请准证 2008/08/06 09:58:56●南洋商报

(直凉5日讯)针对直凉华小草场可能会引发请愿活动一事,百乐县警区主任查依副警监指出,任何民间团长或非政府组织在进行任何集会活动时,都必需向警方申请活动准证,否则警方将会采取行动对付集会者。
他接受《南洋商报》询问时说,警方不允许任何没有准证的集会活动展开,否则警方一定会采取行动,除非集会活动是在室内进行,不会为人民带来困扰。 -->-->百乐警方常月汇报会 “我们目前还没有接获任何相关组织或单位提出的申请,因此警方会对此事加以关注,更不会向非法集会活动妥协。” 他今早出席百乐县警方常月汇报会议后,针对直凉华小草场可能会引发请愿活动的事项受询时如此表示。 百乐县在早前盛传直凉华小争取工委会及百乐县华社将会发起和平请愿活动,以准备向州政府施压,要求政府关注此事,已经引起本区居民议论纷纷。 另一方面,警区主任也希望警员能够秉持着专业的精神,为人民提供服务,杜绝贪污及滥用职权的事件发生,以赢取老百姓对警方的信任。 他说,在百乐县警方及人民的合作下,百乐县的罪案率在去7年至今年已明显下降23%,并从去年的137 宗罪案减至105 宗,其中41 宗案件已经被警方侦破。 此外,百乐县警局在今年的彭亨州警察总部的警阶擢升仪式中,共有20 位普通警察将升职为警监,表现令人赞赏。

沒有留言: